這是ㄧ位住在桃園的張先生,他告訴我他腰痠痛已經很久了(三年),站久還是搬東西就會感到不舒服看了好多中醫整骨師都沒用,醫生還診斷腰椎第五節有些許滑脫造成,他抱著做做看的心態遇上了我,想不到再兩次我的處理後,他以明顯改善很多,並告訴我搬東西也不會那麼痠痛了,已經好多了。


 


思考:雖然醫生診斷可能有輕微滑脫,但我們也應想想痛的位置與它是否有關聯性呢?,很多醫生看到X光就認定了(就是這),但其實他真正的問題不再那,當然我也不需處理第五節了。其實這位酸痛的朋友並不是接受了我多特別的處理,我只是處理了一般推拿師沒用心注意而忽略掉的地方地方。


 


有時後病人在找到對的醫生時真的需要緣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安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