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定理 : [宇宙需要平衡,於是,你付出過的努力和愛,宇宙會回贈到你身上]~>這是一段勉勵自己的紀錄

    這段話到了現在才知道,如果說以自己的經歷感受我想就是在南部工作的一段時間吧,即將離開原本工作岡位到另一個環境開始,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大方的人,應該說不懂為什麼所以也沒想說應該,也因此離開工作岡位時也不會想過同事會幫我做些什麼,但可能是我太想念他們,於是我主動邀請大家並請大家吃超過自己預算的東西(正常應該是我被邀請才對啊)只為了大家開心,我都沒想過在我真正要離開的那天他們回饋給我了(說真的我根本沒想過也覺得我沒有做到值得人家這樣做),他們給我了驚喜送了我很多禮物我真的很感動像作夢一樣。回到今天在工作上也是一樣即便自己不是很會說話,但只要有付出一樣會回饋到自己的工作上。今天起這個定理將永遠深植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安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