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脊(脊椎矯正)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你害怕整脊嗎?


你害怕整脊嗎?害怕但是你也逃避不了它。其實整脊一點都不恐怖,當你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有錯位問題時,還是必須接受這樣的方式處理,不過只要整脊老師懂得評估、懂得拿捏力道、懂得病理、懂得解剖、懂得臨床推理,那整脊就一點都不恐怖了。你害怕嗎?我想這個環境可以讓你放心。


 


你會覺得醫生看病有時候好像說的輕鬆但都看不好嗎?


健保環境病患非常的多,醫生較難以放太長時間在病患身上,就算有時間有時候也因為觀念上不同而忽略了您的問題,如果您的問題是臨床上常見的且較單純典型的問題,檢查上就容易被診斷出來,相對的診斷正確治療方向也就正確相對的效果就顯著。但就是會有較為複雜難以輕易診斷的族群,也常常因為這樣被誤診看不好而到處求醫,診斷如果下的不正確治療也都是做白工了(沒效)。如果你也是那一群我想這個環境可以幫助你。


 


你對復健很沒耐心嗎?


有時候會遇到病人告訴我說復健很無聊,我想最大原因就是時間內看不到效果以及處理不夠深入,健保制度讓大家看病變的較為便宜,但也因為給付問題導致復健科的部門因此而失去了該有的品質,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點錢讓自己能夠在短時間看見顯著成果或是較完整的服務,那我想這個環境可以幫助你。


 


你討厭吵雜的環境嗎?


自己曾經去做過SPA,裡面很安靜而且是一對一的按摩,裡面放著輕柔的音樂真的很舒服,不過很可惜SPA的手法不夠深入缺乏針對性價錢又很高,按的時候很舒服但是往往撐不了多久(數小時不到),另外也會有種沒有做到重點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像做SPA般的安靜,又能夠依個案的不同來深入問題,並能夠達到長時間的改善酸痛,那我想這環境很適合你。


 


一個用心的環境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安物理治療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